常見問題

運動達人RacingPro 專業運動能量補給


運動達人+氧/能量果膠:特點、補充時機

不含防腐劑

新一代涵氧能量果膠,採用全新製程,充填後再經過攝氏 121 度 30 分鐘高壓高溫殺菌,因此產品可以達到完全無菌,不需要添加任何的防腐劑。

甜度降低,仍可提供最大熱量

採用甜度低的異麥芽寡糖與葡萄糖混合,甜度降低、口感更佳,但是卻仍然能提供 125 大卡的熱量給使用者!也是市售品牌中可以提供的最大熱量值產品。

素食可用

為了讓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使用我們的能量果膠,特別使用提煉自植物的天然增稠劑-羧甲基纖維素(英文:Carboxymethyl Cellulose,簡稱CMC)。

補充時機


運動達人+氧/BCAA膠囊:特點、補充時機

賽事版:特色,補充時機

訓練版:特色,補充時機


運動達人 魔力鹽口含片:特點、補充時機

特色

補充時機



比利時Reskin 專業級矽膠人身用品


比利時 Reskin 水泡剋星-矽膠防磨貼系列

使用於腳底/腳掌

僅供一次性使用。

當矽膠防磨貼使用於腳掌或腳底部位時,不論是行走、跑步時、或登山健行…等,皆會令原本厚薄一致的矽膠塗層,因承受外力作用而導致矽膠面有變形而厚薄不均的狀況,導致無法發揮原有的附著力或是隔離保護作用。
故於腳底或腳掌部位使用後,請勿再做第二次使用。

更有效地預防水泡發生

可嘗試避免穿著厚棉襪、毛襪,改選用排汗效果較佳的專業運動襪。

會導致水泡發生的情形不勝枚舉,皮膚承受過度摩擦是常見的主因之一。

在服飾方面如棉質襪子或厚毛襪等,因為非常容易吸收汗水,因此導致與皮膚之間摩擦情形大幅增加。

建議可改用排汗效果較佳的專業運動襪,也是十分有效的方式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