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達人RacingPro榮譽贊助選手:羅世杰

馬拉松

羅世杰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運動達人贊助選手:羅世杰
在2021台北馬拉松,成功地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,跑出2小時33分33秒的成績!可說是相當的不簡單。

「透過跑步,大量流汗」是最大的舒壓

世杰從高中階段看著同學練田徑,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跑步。回想起來,自己當下是純粹想健身流流汗,卻在不知不覺中就跑上癮了!加上當時的班導師本身也是運動選手出身,在老師的啟蒙鼓勵下,就開始接受正規訓練。

在2021台北馬拉松能一舉突破自己最佳成績感到特別開心,尤其是在台北馬開跑前一週,還比了一場最硬的曾文水庫馬拉松,也拿下不錯的名次,他也說進終點的那刻有短暫地開心一下、但很快就收拾好心情,因為他知道還可以再快,破PB的當下讓世杰更有往前邁進的動力。

「透過跑步大量流汗下、讓我能夠從職場上、生活家庭上獲得最大的舒壓、無論任何事我都往正向的方面思考」。
現階段世杰給自己設定的門檻,是朝2:30邁進,也是現階段最想拼的目標;在訓練規劃上,當然要保持健康的身體進而完成每一次的練跑。

個人紀錄

馬拉松2:33:33歷代81位2021年締造

達人心得

涵氧能量果膠

一場全馬我也是準備3~4包能量果膠在出發前先吃一包,然後10、20、30三個點各繼續吃一包,補充能量。

運動達人的果膠味道很順口,甜度不會太超過,不用還要多配很水喝,帶的時候也很順手。

BCAA+氧膠囊

運動達人的BCAA膠囊我會在比賽前三十分鐘左右先吃補充,一次4顆,跑的過程步調比較可以維持,裡面有含刺五加跟紅景天成分,中途呼吸也有更順一點。

跑完比賽以後,也會再吃3~4顆,幫全身和手腳好好恢復。

魔力鹽口含片

比賽跟訓練時缺一不可的補給,雖然是口含片,但是含在嘴裡融化的很快!攜帶很方便,味道也蠻順口的。

全能運動濕巾

賽後我最喜愛把濕巾攤開蓋在臉上、讓臉部降溫,放鬆心情,隨後再拿來擦拭滿身大汗。若附近有盥洗室或水龍頭,習慣會再轉一次水,擦得徹底、就是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