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達人RacingPro榮譽贊助選手:黃素娥

馬拉松

黃素娥

在此很榮幸介紹運動達人贊助選手:黃素娥。

原本的休閒與興趣是打籃球,後來常去健身房,在跑步機訓練時感覺還不錯,之後就常前往新莊運動場跑步,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跑友們。在此因緣際會下開始成為職業跑者,一直跑下去了。

跑步對於素娥來說,除了幫助維持良好的體態,一方面也趁機抒發工作壓力。在前往外縣市比賽時,素娥也當作一趟犒賞自己的旅行,每次都充滿期待!

今年的目標之一,會先以恢復正常訓練、恢復到原來水準為主,並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,好讓自己準備更充足,繼續突破自我紀錄。

素娥並表示會再次參加明年舉辦的萬金石馬拉松,繼續挑戰自己的個人最佳成績,在此也祝福素娥,能如願達成目標,更上一層樓。

近年成績

馬拉松
3:03:47
歷代43位
2019年
日本大阪馬拉松

達人心得

涵氧能量果膠

包裝大小適中,無論是騎車或是跑步訓練都方便攜帶!

焦糖瑪奇朵、柳橙、葡萄口味是有含咖啡因,個人習慣在比賽前三十分鐘吃一包焦糖瑪奇朵能量包,口味比較濃,同時帶有咖啡因,比較適合賽前吃,在比賽或訓練過程,就選擇柳橙、葡萄口味,口味較為清爽,適合在大量流汗,水分流失,口感上會比較合適

青蘋果因為沒有咖啡因,比較習慣一般訓練使用,口感更為清爽。

BCAA+氧膠囊

成分有:BCAA、刺五加、瓜拿納與紅景天的莘取物。

平時訓練時,習慣跑前與跑後服用,跑前服用,讓身體吸收,提供訓練能量,跑後使用,加強恢復;比賽時,就是賽前,比賽中,完賽後,皆會使用。

膠囊小巧方便吞食,適合比賽訓練攜帶,剪下連著鋁箔包裝,放在跑褲口袋,不容易受潮。

魔力鹽口含片

運動達人的魔力鹽有青柚與檸檬口味,檸檬清爽,青柚甘甜,跑步訓練、騎車登山,這是我必備的魔法小物,一小時吃一顆,抽筋遠離我。原來成份有:氯化鈉、氧化鎂、大鹽湖礦物粉、維生素C、B6,讓流汗不累,保持正常訓練。

全能運動濕巾

外出比賽的清潔聖品!

尺寸有30乘60公分大,賽後馬上就可以清潔身體,瞬間乾爽。

成份沒有酒精,RO純水配合蘆薈、洋甘菊、綠茶、薄荷等天然植物保養精華,特別是在訓練比賽完,無法立即梳洗,然後回家或是到住宿的地方還有一段時間,身體全身都是訓練完汗水的味道,全能溼巾一擦,哇!身體清爽,特別是夏天,這個用下去,爽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