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喬筑

馬拉松

楊喬筑

在此很榮幸介紹運動達人贊助選手:楊喬筑。

喬筑從小以來,一路都是讀升學的學校,到了高中畢業考取台灣師大體育系就讀,也考上了教師資格,然而到了醫院體檢,卻發現身體紅字非常多,於是開始慢慢正式踏入跑步。

喬筑會接觸跑步,起初是為了身體健康,也不算練田徑這麼專業,只是符合本身興致的慢跑。

直到認識濱哥(蘇志濱)之後,開始進行規律的運動跑間歇,覺得有運動就可以吃更多,東西也變得更好吃!也因為有規律的運動,成績開始有明顯的進步。

跑步對喬筑來說,是生活中最令人期待的事情之一。不僅可以認識到許多朋友,也可以一起訓練、聊天,也可以到各地比賽、遊玩,為生活增添許多色彩,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。

邁入2022年,當下的目標當然是想挑戰全馬跑進3小時內大關,每一次都只差那麼一點點,這一次也期許能突破自己全馬成績,半馬也希望突破到87分,也和大家一樣,希望後面的賽事能如期舉行。

祝福喬筑未來能繼續超越並突破自己的成績,一圓全馬破三的美夢。

近年成績

半程馬拉松
1:28:35
歷代77位
2020年
台南古都半程馬拉松
馬拉松
3:02:37
歷代38位
2020年
台北馬拉松

達人心得

涵氧能量果膠

一場全馬下來我大約會吃到4包果膠,運動達人目前有四種口味,我會這樣分配:10K—20K—27.5K—35K

不同口味完全不會膩,能量提供125大卡,補好補滿!!

BCAA+氧膠囊

這我在賽前30分鐘會先吞兩顆,讓自己有滿滿的能量準備上戰場!!

跑到25K的時候,我會再吃4顆,提振精神士氣!!

完賽後,我也會吃2顆,幫助恢復!!

魔力鹽口含片

這個是在比賽中很喜歡的小東西,甜甜鹹鹹的,不只補充運動流失的電解質,也可以有吃糖甜甜的心情愉悅感,這也是我跑馬拉松或常距離練習時都會吃的必備品!!

全能運動濕巾

不得不稱讚這個濕巾~~~超級實用!!方便性100%!

每次跑完,全身都是汗,會場的盥洗室不一定會有(熱)水可以沖洗,這時候只要有這個,小小一包、大大的濕巾,全身的擦澡,快速香香的換好衣物,可以準備去吃早餐跟下一個景點玩耍!!超級好用!! 大大推薦!!